关于我们

钜京控股有限公司(股份代号﹕8450)为一间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公众上市公司。我们主要从事为客户(主要为香港金融及资本市场的客户)提供24小时综合印刷服务的业务。我们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综合服务,包括排版及校对、翻译、设计、印刷及钉装、分发及媒体发佈。

 

我們所擁有的遠超您的期望。

 

我們的專業銷售團隊於財經印刷行業擁有逾十年實務經驗,故可配合客戶需要提供完善方案。

我們的創意及圖像部榮獲200個獎項,能力備受認同,對此我們引以為榮。我們曾於國際比賽中獲頒LACP Awards、International ARC Awards、Astrid Awards、Galaxy Awards及Mercury Awards等獎項。我們的創意團隊所提供的增值建議超乎想像,可為您的印刷產品增添吸引力。

 

我們的會議室空間寬敞,設有專為企業用途度身訂造的最先進電話會議設備。

 

由於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綜合財經印刷服務,我們已將自身發展為財經印刷行業的其中一名主要市場業者,根據Ipsos Limited的市場調查,按收益計算,我們於二零一六年位居香港一線財經印刷服務供應商之列。

 

 

執行董事及獨立非執行董事

 

執行董事

陳增鉄先生

陳綺媚女士

 

獨立非執行董事

李威明先生

尹振偉先生

曾昭怡女士